close

暴牙在外觀上的影響,除了嘴唇看起來較凸較翹之外,嘴巴往往也閉不太起來,因為嘴唇的部份較凸,所以下巴看起來會較沒有型

暴牙矯正治療通常需要拔牙,以獲得空間將前牙拉進來。另外,要如何將這些拔牙空間來做最大的利用,這又是另外一門學問了。

不過,現在有骨釘的輔助,讓暴牙的矯正變得容易許多。只要裝上骨釘,就不用擔心錨定的喪失 ( anchorage loss )了。

DSCN6390.JPG

DSCN6375.JPG  DSCN6376.JPG  DSCN6379.JPG  DSCN6377.JPG    

矯正治療後,臉型較好看,嘴唇可以輕鬆閉起來,下巴的弧度也較自然。

DSCN2177.JPG

DSCN2165.JPG DSCN2166.JPG DSCN2167.JPG DSCN216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th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