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骨性暴牙矯正的困難點在於如何在牙齒後拉的過程中,避免門牙的往後傾倒,以達到牙齒角度的美觀,以因角度的維持,使的上顎牙床骨得以跟著牙根往後移動,以達到股性暴牙的改善。

要達到理想骨性暴牙的治療結果,只單單靠拔牙是不夠的,骨釘的使用才有可能達到好的治療效果。

這個 case 因暴牙使得上下唇的關係不自然,牙齒除了有點亂之外,咬合算是正常的。

因此治療計畫為拔除上下各兩顆小臼齒,利用拔牙空間來改善骨性暴牙

 

DSCN9421.JPG

DSCN9411.JPG DSCN9412.JPG DSCN9413.JPG DSCN9414.JPG

治療後,咬合並沒有什麼問題,臉型的改善是令人滿意的。

IMG_6790.JPG

IMG_6782.JPG IMG_6783.JPG IMG_6784.JPG IMG_6785.JPG 

我其他暴牙矯正治療之病例分享

骨性暴牙與雙顎暴牙矯正治療之案例分享

骨性暴牙的矯正治療 (二)

骨性暴牙的矯正治療 (三)

骨性暴牙的矯正治療 (四)

骨性暴牙的矯正治療 (五)

骨性暴牙的矯正治療 (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tho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